條紋睡衣

飛起來看世界

教练我想写小说

时隔6年再次回来

  


  想要一个孤岛,一个没人在意的地方,发发照片记录一下生活,然后就想到了这里。并不是很春风得意的时候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想写日记。大概翻了一下六年前的那些笔记,真是一段相当难熬和迷茫的日子。不过从来都是,现在又何尝不是。

  

  

  最近总是睡不好我。原来人到中年真的不得不面对睡眠问题。在网上买了安神茶,醒着的时候无法得到内心的平静,希望可以在睡着的时候尽量逃避掉一些折磨和煎熬。

  

  

  每日的清晨咖啡是我一整天的精神寄托。是我出门面对日复一日的生活的勇气。不过就是,拉花什么的完全不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