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睡衣

飛起來看世界

教练我想写小说

如果没有爸爸我应该会很快乐

    周末过完了,又来到崭新但令人麻木的礼拜一。

    我度过周末的方式是做极少的运动和花大量时间坐在电脑前玩游戏和解决在游戏中遇到的难题。

    把游戏语言转换成CHT之后捋了一遍汉化的问题

    表面上解决了80%,实质性问题进展0%

    战胜了神秘实验室的邪恶母株但是换了个存档想要岁月静好的诡异小镇又要重新攻克

    和妈妈一起做了一顿麻辣香锅

    配上啤酒一边吃一边聊天,我发自内心的觉得,如果没有爸爸我的生活应该很快乐。可能我对男性的天真幻想还要遭很多罪才能破灭,注定会走更多的弯路

    但我应该会省去成年之后很多为了治愈童年和原生家庭问题而产生的内耗。

  「我已经做了最好的自己」谁会说这样的话啊,无论如何应该不会是一个抽烟酗酒一事无成还自私贪婪的中年人说的吧

    我也不敢去了解,每次掀开一角我都要窒息大半年。可能是永远不会过去的坎,最终会变成深沟,让我一脚踏空跌进去万劫不复。也罢,也算是一了百了。

    昨天半夜一点四十,我又被惊醒。恐惧不是害怕什么具体的东西,恐惧就是恐惧本身。

    我裹着被子抱着小熊靠着墙壁看着这个很安静又很不安的房间。我真的想知道自己怎么了,我已经是个精神病预备役了吗。如果我应该明白什么,请老天爷明示我,不要再折磨我。

    每一次许愿,我最想要的都是内心的平静。但是我却离与自己和解越来越远了,也许折磨我的就是我自己,一直吵醒我又消失掉,却始终不放过我的也是我自己。



评论